重要記事

 

1992 「永通人力仲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
    經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核准從事外籍勞工引進業務
1993 引進首批泰國、菲律賓籍之製造業勞工與家庭幫傭監護工。
     
1994 公司喬遷新址擴大營運規模。
率先導入「外籍勞工管理電腦控管系統」及架設公司內部電腦網路系統。
引進外勞逾一千人次。
首次引進政府重大工共工程外籍營造工。
1995 引進首批印尼籍之製造業勞工。
引進首批馬來西亞籍之製造業勞工。
1996 榮獲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評鑑為「優良外勞人力仲介公司」
引進首批印尼籍之製造業勞工
1997 建立公司網頁增加行銷管道。
引進首批印尼籍之家庭幫傭監護工。
1998 引進外勞人數突破五千人次。
1999 榮獲ISO-9002國際品質標準認證
2000 引進首批越南籍製造業勞工與家庭幫傭監護工。
2004 為因應跨國投資而更名為「永通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行政院勞委會全國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外勞仲介服務品質評鑑總分為97分之「A」級優良仲介公司
2006 勞委會全國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外勞仲介服務品質評鑑總分為100分之「A」 級優良仲介公司並獲勞委會書面表揚推薦
2007 勞委會全國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外勞仲介服務品質評鑑名列全國第二名暨北區第一名之「A」級優良仲介公司並獲勞委會公開表揚推薦。
2008 獲頒96年度勞委會全國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外勞仲介服務品質評鑑名列全國第二名暨北區第一名之「A」級優良仲介公司並獲勞委會公開表揚推薦。
2009 成立國內人才派遣事業部門。
2010 公司喬遷至內湖科技園區。
2011 獲頒99年度勞委會全國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外勞仲介服務品質評鑑名列全國前三名暨北區第一名 之「A」級優良仲介公司並獲勞委會公開表揚推薦。
     
     

 

經營理念
誠信 我們的幹部與員工皆誠實毫不保留地提供客戶完整的資訊與諮詢,保障客戶的利益永遠是我們最重要的目標。
專業 我們的幹部與顧問群,皆是學有專精,經驗豐富之企管及人力資源專業人士,提供客戶專業的建議與服務。
品質 就如同客戶公司一樣,我們對於品質的要求是永不妥協的,我們依嚴謹之作業程序,追蹤每項工作進度,為免除客戶文件處理上之困擾,本公司全程以電腦化作業處理及控管。同時,對於外籍勞工之品質,我們也十分重視,遵循客戶之要求,引進符合客戶需求與工作資格條件的外籍勞工。
榮獲ISO-9002國際品質標準認證。
服務 我們快速完善的服務,永遠以客戶的問題與利益為優先,並視自己如客戶之工作伙伴,解決客戶之任何難題,以提供持續性的支援服務。
首創人力仲介業「客戶滿意度調查」,藉由定期之調查,俾使本公司提供之各項服務更臻完美。

 

品質政策